2023 Jeep Compass获得全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12-20 17:53:12 栏目:汽车

    导读 吉普发布了 2023 Compass SUV 新发动机的官方详细信息,它与我们之前报道的道奇大黄蜂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同。在吉普车中,它可产生

    吉普发布了 2023 Compass SUV 新发动机的官方详细信息,它与我们之前报道的道奇大黄蜂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同。在吉普车中,它可产生 200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扭矩。我们相应地更新了这个故事。

    吉普正准备在 2023 年使用新发动机提高 Compass SUV 的功率输出。根据我们在 EPA 网站上找到的一份文件,2023 Compass 将配备与即将到来的2023 年相同的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版本道奇大黄蜂。(该发动机也计划用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但据报道,现在该型号在美国仅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设置)

    在 Compass 中,2.0 升发动机可产生 200 马力和 221 磅英尺的扭矩,这两者都代表了对旧发动机的冲击,旧发动机是自然吸气的 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 177 马力和 172 磅英尺的扭矩。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之前的前轮驱动车型已被淘汰。

    2023 Compass 的起价为 31,590 美元,仅比同等的 2022 型号高出 1210 美元——考虑到新的动力总成,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面向越野的 Trailhawk 车型起价为 37,340 美元,装载的 High Altitude 起价为 40,340 美元。

    2023 年唯一的其他变化包括用于较低装饰水平的新 17 英寸车轮,以及作为标准设备的额外驾驶员辅助功能。Compass 确实在 2022 年进行了整容,其中包括更新的样式和新的信息娱乐屏幕。2023 款车型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