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凯恩曾经拥有这辆华丽的劳斯莱斯银影正在拍卖

发布时间:2023-02-23 14:17:40 栏目:汽车

    导读 您很快就可以像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一样在城里巡游。据哈格蒂称,一辆曾经属于这位标志性演员的1968年劳斯莱斯银影双门双门轿跑车

    您很快就可以像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一样在城里巡游。

    据哈格蒂称,一辆曾经属于这位标志性演员的1968年劳斯莱斯银影双门双门轿跑车将于下个月在英国由H&H Classics拍卖。这辆光滑敞篷车的出处可能是成为头条新闻的原因,但它也经过了精美的修复,将成为任何收藏家车库的绝佳补充。

    凯恩与他的银影的历史——这也恰好是他的第一辆汽车——非常奇特。传说这位演员有一天在伦敦办事时买了全新的汽车。(他的购物清单上写着“牛奶、面包、报纸、香烟、劳斯莱斯”。当时这位明星的职业生涯正在上升,所以难怪他会关注如此迷人的旅程。不过,他实际上没有驾照,所以他被迫雇了一个司机开车,跟着他在城里走来走去。实际上,可以看到这辆车乖乖地跟在演员身后,而他在 1969 年的短片《坦率凯恩:迈克尔·凯恩的自画像》中漫步在英国首都。

    “我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去散步;只是我自己走,“他在电影后期说。“我也很懒惰,也很谄媚,所以我在身后有一点安慰,以防我想进来。”

    尽管他可能和这辆车在一起,但凯恩并没有坚持太久。据拍卖行称,他把它卖给了著名的煤气厂的老板杰克·利奇(Jack Leach),这是一家皇室成员、名人甚至暴徒经常光顾的餐厅。这辆车成为切尔西周围熟悉的景象,直到2013年去世,利奇一直拥有。在接下来的十年里,它主要在存储中度过,尽管在此期间它确实进行了彻底的修复,包括发动机大修和重新喷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