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斯巴鲁翼豹涨价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3:43 栏目:汽车

    导读 新的 2024 Impreza 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斯巴鲁,但它并不像以前那么便宜。这是因为斯巴鲁已经取消了轿车车身风格和标准手动变速

    新的 2024 Impreza 仍然是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斯巴鲁,但它并不像以前那么便宜。这是因为斯巴鲁已经取消了轿车车身风格和标准手动变速箱,这意味着其新的起价为24,085美元,比去年最便宜的Impreza版本高出3270美元。即使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 2024 Impreza 掀背车的价格也比同等的 1470 年车型高出 2023 美元。

    健康剂量的额外标准设备有助于减轻贴纸冲击,因为即使是基本型号现在也有自动气候控制、LED 大灯和一套升级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斯巴鲁将其称为 EyeSight。2024 Impreza Sport的起价为26,085美元,比去年的Impreza Sport舱口略便宜。它增加了 18 英寸车轮、不同的悬架调整、更大的 11.6 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按钮启动和雾灯。

    基础车型和运动车型均配备152马力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自然,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RS车型起价为28,975美元,是该阵容中的新车型,包括更强大的182马力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除了徽章和黑色和碳纤维装饰件外,其他设备还包括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铝制踏板、全天候套件以及额外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