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o G项目:G-Wagen走上T台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6:00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与米兰的奢侈时尚品牌Moncler合作,为G-Wagen创造了一个真正奇异的演绎。受 Moncler 蓬松滑雪夹克的启发,Project

    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与米兰的奢侈时尚品牌Moncler合作,为G-Wagen创造了一个真正奇异的演绎。受 Moncler 蓬松滑雪夹克的启发,Project Mondo G 配有超大蓬松的轮子和蓬松的拉链顶篷。

    蓬松的银色Moncler碎片像太空舱上的反光箔一样闪闪发光,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仍然被识别为梅赛德斯起源的暴露部件已被处理成“粗糙的铜绿”,看起来像是在雨中未涂漆生锈一年,然后穿过丛林大火。

    人们对吉他也会做这种事情,燃烧,剥落和预老化油漆,打磨,刮擦和从木头上挖出大块。牛仔裤也是;我们的想法是能够在如此深刻的状态下直接从货架上出售它们,以至于它们看起来像是环游世界,可以讲述一千个冒险故事,即使它们的新主人不会在其中任何一个中出现。

    不过,这就是时尚,宝贝!时尚就是这辆Mondo汽车的全部意义所在。这是梅赛德斯在伦敦时装周期间作为Moncler的“天才艺术”现场秀的一部分而投入的艺术品。它不是来这里做任何像开车这样平凡和没有魅力的事情。它在这里为雌雄同体、厌恶食物的人而设,他们坚信 Moncler 的愿景,站在面前,脸色苍白,闷闷不乐,披着高级时装,挑战普通蓬松夹克的形式和功能。

    是的,就像这个。钢铁般的眼睛显示出自信。“是的,”他们说,“欢迎来到我的冰月。见证我的充气太空-奔驰。我蓬松的夹克的包皮已经回滚到令人愉悦的程度,如果我移动,一切都可能被毁掉。你叫它罩子?这是兜帽。

    这当然是一个对话的开始。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中继续对话,或者花点时间查看下面的视频,看看这台机器的自然栖息地:在冰月上,很少做,因为穿着蓬松衣服的人弹跳着跳向它。现在对不起,出于某种原因,我想买一件 7,000 美元的蓬松夹克。我可能已经被蒙克勒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