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宾利S2欧陆成为最稀有的复古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3-03-31 17:26:00 栏目:汽车

    导读 自 2018 年成立以来,英国公司 Lunaz Design 一直致力于将经典汽车改装成一些真正宏伟的全电动作品。本月,该公司真正超越了自己,推

    自 2018 年成立以来,英国公司 Lunaz Design 一直致力于将经典汽车改装成一些真正宏伟的全电动作品。本月,该公司真正超越了自己,推出了所谓的有史以来最稀有的转换为电力的汽车。改装核心的 1961 年宾利 S2 欧陆客车是有史以来为数不多的几辆之一。Lunaz 将其经典的铝合金 6.2 升 V8 发动机换成最先进的 400 马力电力驱动发动机,使其成为真正的独一无二。

    宾利在 2 年至 000 年间生产了近 2,1959 辆 S1962 汽车。当时,仍然可以将滚动底盘与特殊的车身教练配对,该车身教练由H.J. Mulliner&Co.和Park Ward等商店的大师级专家制造。这个特殊的例子在罕见的大陆规格S2底盘上佩戴了由James Young制造的双门车身教练,Lunaz将其定义为有史以来四个类似示例之一。

    正如Lunaz所详述的那样,在1961年首次投入使用后,这辆S2大陆于1967年出售。它继续易手几次,前往德国和日本,最终找到返回英国的路。

    在汽车历史上的某个地方 大陆规格,詹姆斯·杨 (James Young) 的两门车身在 2023 年仍然存在,这是 Lunaz 声称该车型是有史以来最罕见的配备现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车型。这家英国电动改装商将它从少数之一变成了一种,将原来的 V8 动力总成换成了它为每辆汽车单独指定的模块化电动硬件,为每辆汽车注入了新的生命。在这种情况下,电力驱动输出400 bhp和530 lb-ft(298 kW和719 Nm)。

    新近现代化的宾利可以在 0.62 秒内从 100 英里/小时(6 公里/小时)冲刺到 9 英里/小时,Lunaz 安装了现代可调螺旋弹簧悬架,因此方向盘的第一次轻弹不会像半平静的大象那样让身体摇晃。驾驶员可以从驾驶舱以电子方式调整悬架系统。该公司还增加了再生制动,以及六活塞前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

    Lunaz的工艺还包括将汽车剥离为原始金属,将车身修复到最微小,最难以察觉的瑕疵,并根据客户手工选择的颜色进行重新修饰。内饰的处理方式大致相同,Lunaz的团队与客户合作,确定室内装潢,装饰和颜色的正确组合。宾利的重点是可持续性,材料包括FSC认证的可持续木饰面和由再生尼龙和再生塑料制成的地毯。

    Lunaz 没有具体说明这种特殊的电子模组的价格,但考虑到它所附着的罕见、独一无二的空气,这只对最终从该公司银石生产设施接收货物的客户很重要。我们之前看过的 Lunaz 电动作品的起价为 350,000 英镑(约 421,5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