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的新型250英里eSprinter准备为美国电动货车生活提供动力

发布时间:2023-03-20 20:20:02 栏目:汽车

    导读 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eSprinter就在这里,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进入北美,带来高达249英里的电动续航里程。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面包

    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eSprinter就在这里,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进入北美,带来高达249英里的电动续航里程。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面包车整个阵容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新的eSprinter有望成为需要在市中心以外以及周围冒险的企业的引人注目的选择,并为电动露营车提供更实用的基础。

    梅赛德斯于 2019 年推出了最初的 eSprinter,但从未在美国市场上提供过。它的续航里程不到100英里(161公里),无论如何,它都不适合任何超出城市范围的美国驾驶。

    新的 2024 年 eSprinter 解决了这两个缺点。它将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然后再在欧洲推出,并将为电动商用货车提供市场领先的范围。249英里(400公里)的估计是基于WLTP标准,是目前eSprinter的98英里(158公里)WLTP上限的两倍多。事实上,它甚至超过了较小的EQV中型电动MPV的226英里(363公里)续航里程和eVito中型商用货车的195英里(314公里)续航里程。

    eSprinter的续航里程在进行EPA测试时可能会受到很大打击,但其113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是当前eSprinter顶级55千瓦时电池容量的两倍多,远大于eSprinter最接近的美国竞争对手福特E-Transit的68千瓦时电池。

    为了给 eSprinter 平台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以满足车队购买者的各种需求,梅赛德斯使用三模块架构构建它。前端设计为所有轴距长度和电池尺寸选项的均匀性,包含高压电气组件。中央模块由位于车轴之间的车身下方的电池和外壳组成,而后模块由134或201hp(100或150kW)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的电动后桥组成,扭矩高达295 lb-ft (400 Nm)。

    eSprinter将在北美推出,计划的最大113千瓦时LFP电池选项可实现最大续航里程。根据梅赛德斯的估计,该电池可以在大约10分钟的直流快速充电中从80%跃升至42%。

    eSprinter 将提供单次 280 英寸(711 厘米)启动配置,轴距为 170 英寸(432 厘米),高车顶,488 立方英尺(13.8 立方米)的货物体积和 9,370 磅(4,250 公斤)的车辆总重量额定值。面包车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配备最新的软件和电动汽车专用功能,例如带有“电动智能”的导航,可根据交通和地形进行里程估计,同时推荐沿途充电的最佳停车地点。新款面包车还将包括“Hey Mercedes”语音控制和Mercedes Me Connect云服务。

    新的eSprinter在露营车和小型房车结构方面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潜力。就美国整体销量而言,Sprinter面包车可能远远落后于福特全顺,但它是许多露营车制造商,定制建筑商和DIY爱好者选择的非常受人尊敬,经常首选的露营车基础选择。电动冲刺运动员的续航里程明显大于福特 E-Transit 的 197 英里/317 公里 WLTP 估计,看起来它应该是美国制造商和希望电动化的货车生活者的实际选择......至少在大众 ID 之前。

    例如,Winnebago在其阵容中拥有比Transit车型更多的基于Sprinter的露营车和C级房车。基于eSprinter的WinnebagoeRV3似乎是一个自然的发展,可以为该品牌正在进行的电气化项目增加一点范围和声望。

    美国电子短跑运动员将于 2023 年下半年推出,欧洲版本将在年底前推出。梅赛德斯已向新电动货车投资350.<>亿欧元,其中大部分用于更新三家工厂的生产: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杜塞尔多夫;和德国路德维希斯费尔德。梅赛德斯在本周的公告中没有发布定价信息 - 预计这将更接近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