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do C21 Pro和C22 Pro配备砾石轮胎远程解锁和铝合金车架

发布时间:2023-04-01 19:29:27 栏目:汽车

    导读 Fiido C21 Pro和C22 Pro电动自行车已经发布。新的Fiido电动自行车具有一些坚固的功能,包括砾石轮胎,并且还具有中央安装的显示屏。新自

    Fiido C21 Pro和C22 Pro电动自行车已经发布。新的Fiido电动自行车具有一些坚固的功能,包括砾石轮胎,并且还具有中央安装的显示屏。新自行车还具有远程解锁机制。C21 Pro采用步进式框架设计,而C22 Pro采用跨步框架。

    新款Fiido电动自行车配备250W后轮毂电机和S200扭矩传感器,速度可达32km / h。Fildo C21和C22的射程为80公里。模型的框架颜色分别为灰色和绿色。两种型号的后轮毂电机都是Mivice的M080。

    C21 / C22 Pro采用17.5公斤的铝合金车架前叉。700C 车轮能够在碎石路上无缝移动。它们还有一个带有可选二次电池的 9 速拨链器齿轮。

    Fiido C21/C22 Pro 型号具有中央安装和 IP67 等级的 IPS 背光显示屏。这两款型号是第一款与Fiido Watch兼容的型号。该手表使用户能够使用Fildo手表解锁配对的C21 / C22 Pro。

    这款手表的售价为100美元,但Fiido为售价1,599美元的电动自行车的购买者提供了一些激励措施。除了免费提供 Fildo Watch 外,自行车还可享受 200 美元的折扣,直到 10 月 21 日。C22 / C999的标准版本将在以后提供<>美元的价格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