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uelto 电动续航里程为6英里

发布时间:2023-04-01 19:29:27 栏目:汽车

    导读 随着汽车行业转向提供更环保的产品,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也开始制造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最新提供这种车型的是兰博基尼,它刚刚宣布了其新的混

    随着汽车行业转向提供更环保的产品,顶级豪华汽车品牌也开始制造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最新提供这种车型的是兰博基尼,它刚刚宣布了其新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uelto。

    Revuelto直接翻译为“加扰”,并采用混合设计。这意味着,它可以依靠电能和传统燃料运行。兰博基尼最新的超级跑车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运行,但它不会让你走得很远。根据官方说明,Revuelto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提供的最大纯电动续航里程仅为6.2英里。换句话说,很明显,混合动力汽车并不意味着作为纯电动汽车来驾驶。

    但有一个转折点,因为由于前轮上的再生制动系统,内燃机可以在短短六分钟内自行为3.8kWh的小型电池充电。不起眼的电动系列并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因为此类超级跑车的客户不会选择这些豪华跑车作为他们的范围。这些跑车上的发动机旨在突破速度和加速度的极限,兰博基尼 Revuelto 上的发动机可以在 814 rpm 的转速下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9,250 马力。

    它还容纳了多个进气管道,这些进气管道遍布各处,以改善发动机的气流。这使得功率水平达到每升 126 马力。根据官方新闻稿,Revuelto提供了“兰博基尼12缸发动机历史上最高的输出”。谈到它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的工程设计从航空航天业中汲取了灵感,车身上有六角形排气管和棱角分明的线条。垂直打开的剪刀门也让这辆车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