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凯迪拉克 Blackwings 用颜色和其他调整庆祝 V 20 周年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2 栏目:汽车

    导读 凯迪拉克正在对 2024 年的 CT4-V Blackwing 和 CT5-V Blackwing 进行一些调整。有新的颜色可供选择,加上庆祝 V 系列车辆诞生 2

    凯迪拉克正在对 2024 年的 CT4-V Blackwing 和 CT5-V Blackwing 进行一些调整。

    有新的颜色可供选择,加上庆祝 V 系列车辆诞生 20 周年的 20 周年图形。

    这些调整也适用于 2024 年的低功率 CT4-V 和 CT5-V 型号。

    凯迪拉克的 V 徽章于 20 年前首次出现在 2004 年的 CTS-V 上,它由 400 马力的 5.7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并让 V 系列性能部门轰动一时。为庆祝这一周年,凯迪拉克为 2024 CT4-V 和 CT5-V 车型提供一些纪念性调整,以及新推出的颜色和其他一些调整。

    所有 2024 CT4-V 和 CT5-V 轿车,包括最顶级的 Blackwing 车型,都将在格栅和门槛板上有一个 20 周年纪念图形,并在数字仪表组中有一个特殊的启动动画。新推出的颜色包括 Velocity Red、Cyber​​ Yellow Metallic(上图)、Coastal Blue Metallic 和 Black Diamond Tricoat。对于472 马力的 CT4-V Blackwing和668 马力的 CT5-V Blackwing,凯迪拉克还在 V 标志下方添加了一个“Blackwing”徽章,以进一步将这些更强大的变体与其较小的兄弟区分开来。

    与去年相比,价格仅略有上涨。CT4-V 起价为 48,490 美元,360 马力的 CT5-V 起价为 52,890 美元。CT4-V Blackwing 的起价为 62,890 美元,CT5-V Blackwing 的起价为 94,890 美元。凯迪拉克的 Super Cruise 免提驾驶技术是 CT5-V Blackwing 的一个新选项,它的总成本为 6785 美元,因为它需要添加可选的十速自动变速器和两个驾驶员辅助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