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BMW i5 为 5 系购物者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电动汽车选择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3 栏目:汽车

    导读 BMW 5 系已实现电气化。介于 3 系和 7 系之间的第八代轿车现在将提供全电动版本,即2024 BMW i5,以及燃气车型。该计划遵循 4 系

    BMW 5 系已实现电气化。介于 3 系和 7 系之间的第八代轿车现在将提供全电动版本,即2024 BMW i5,以及燃气车型。

    该计划遵循 4 系列和 i4 以及最新的 7 系列和 i7 推出的计划,其中单一平台支持燃气和电池电动版本。

    比新的7 系列更保守的风格,5 在所有主要尺寸上都更大。总长度增加了 3.9 英寸,宽度增加了 1.3 英寸,高度增加了 1.4 英寸,轴距增加了 0.8 英寸,达到 117.9 英寸。仪表轴比例(从挡风玻璃底部到前轮胎的距离)很长,引擎盖向前跨得很远。宝马的大鼻孔格栅出现了,但它没有 7 系上的那么大,也没有 4 系和 M3/M4 的龅牙。

    今年秋天,美国客户将能够从五种不同的 5 系列配置中进行选择,所有配置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最便宜的是 530i,它将配备宝马熟悉的 255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全轮驱动选项。宝马声称后轮驱动版本的 60 英里/小时时间为 5.9 秒,全轮驱动版本为 5.8 秒。这些四缸车型的起价为 58,895 美元,10 月份上市的 530i xDrive 起价为 61,195 美元。

    汽油动力系列的顶级产品是六缸 540i xDrive。涡轮增压 3.0 升六缸发动机的功率从 335 马力提高到 375 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 384 磅英尺,当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发挥作用时扭矩高达 398 磅英尺。根据宝马的说法,它会在 4.8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但尽管它是燃气发动机 5s 中最快的,但它将是最后一款,因为它将于今年 11 月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