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系列让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 GLS 和 S 级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4 栏目:汽车

    导读 夜间系列特别版即将登陆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GLS 和 S 级。该套件采用深色镀铬外饰、玫瑰金元素和独特的内饰颜色处理。它们将从

    夜间系列特别版即将登陆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SUV、GLS 和 S 级。

    该套件采用深色镀铬外饰、玫瑰金元素和独特的内饰颜色处理。

    它们将从 2024 车型年开始提供。

    “让我告诉你关于非常富有的人,”F. Scott Fitzgerald 写道。“他们不同于你我。” 他们与众不同的一个方面是他们买得起梅赛德斯-迈巴赫。然而,他们并没有太大不同的一个方面是,当涉及到他们的汽车时,他们就像普通人一样被所吸引。因此,所有三款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都推出了新的夜间系列装饰套件,这一举措与我们在Ram 1500、现代圣克鲁斯、起亚特柳赖德和无数其他车型上看到的相呼应。

    当然,细节有些不同。迈巴赫夜间系列汽车没有采用完全遮光处理,而是使用深色镀铬外饰。在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680 SUV上,深色镀铬被集成到前照灯中,突出显示在较低的进气口中,并用于黑色踏板上的迈巴赫标志。侧窗装饰也是黑色的。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 S580 和 S680 轿车上,深色镀铬外部元素延伸到排气管饰件,而在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上,它们包括直立式引擎盖装饰。三款车型均采用深色轮毂装饰迈巴赫标志,GLS 还增加了深色阳极氧化动力踏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