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 Aspark Owl 以近 2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创造新的 EV 速度记录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4 栏目:汽车

    导读 日本电动汽车制造商 Aspark 在周二(5 月 23 日)打破两项速度记录并达到近 200 英里 小时的速度后正在庆祝。Aspark Owl 超级跑车在

    日本电动汽车制造商 Aspark 在周二(5 月 23 日)打破两项速度记录并达到近 2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后正在庆祝。

    Aspark Owl 超级跑车在英格兰北部的阿尔文顿机场接受测试,以超过四分之一又八分之一英里的平均速度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八分之一英里的平均时速为 309.02 公里/小时或 192.02 英里/小时,四分之一英里的平均时速为 318.85 公里/小时或 198.12 英里/小时。

    这款超级汽车可以在 1.72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260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约为 250 英里,充电需要 40 分钟。

    猫头鹰拥有1,980 马力和 1,475 磅-英尺的扭矩。

    然而,它并不便宜——要购买首批 50 辆汽车中的一辆,您将需要 250 万英镑。Aspark 于 2020 年开始向有钱客户出售猫头鹰。

    Aspark总部位于日本大阪,自 2015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 Owl 电动超高性能汽车的开发。它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在全球拥有 3,500 多名员工(2022 年)和 25 个办事处。

    该记录是在英国计时协会的赞助下在约克郡埃尔文顿机场举行的 Straightliners 速度记录活动中取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