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 2024 Atlas 阵容调整了内饰 仅提供一种发动机选择

发布时间:2023-05-25 10:28:45 栏目:汽车

    导读 更新的现代外观、焕然一新和精致的内部设施、增加的标准配置和通用型发动机定义了 2024 年大众汽车最大的 SUVAtlas 和 Atlas Cross

    更新的现代外观、焕然一新和精致的内部设施、增加的标准配置和通用型发动机定义了 2024 年大众汽车最大的 SUV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的规格。

    刚刚宣布的Atlas厂商建议零售价起价为 37,725 美元,加上 1,350 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价格达到 39,075 美元。2024 款Atlas Cross Sport含目的地售价为 38,065 美元。顶级 Atlas SEL Premium R-Line 车型含目的地的售价为 53,805 美元,而 Atlas Cross Sport SEL Premium R-Line 售价为 52,795 美元。

    考虑到升级,人们会预计这些价格会上涨。他们有:Atlas 的起价将比 2023 款高出 1,270 美元,Cross Sport 的底价上涨 960 美元。目的地费用将上涨 55 美元。

    三排 Atlas 现在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Cross Sport 在 2020 年紧随其后,所以是时候来点提神了。

    大众汽车这次的一个值得注意的动作是引擎盖下的变化。虽然即将推出的车型可配备235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276 马力 3.6 升 V-6 发动机,但 2024 Atlas 和 Atlas Cross Sport 只能配备一个发动机:新的 269 马力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四。前轮驱动仍然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两款 SUV 的内饰都受到了大众设计师的极大关注。仪表板和中控台采用人造皮革包裹,饰边延伸至仪表板。一个新的环境照明系统是可选的。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所有 Atlas 均配备智能手机充电板和至少六个快速充电 USB-C 端口。

    在驾驶舱方面,新车型现在为乘客提供带换档拨片的加热方向盘、通风前排座椅和高度可调的乘客座椅作为标准设备。顶级车型配备带菱形缝线图案的绗缝真皮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