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Ford Ranger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5:26 栏目:汽车

    导读 中型皮卡车正在流行。近年来,在该细分市场的中坚力量开始变得陈旧之后,福特、通用汽车和丰田最近都推出了各自的新一代中型汽车,这些明星...

    中型皮卡车正在流行。近年来,在该细分市场的中坚力量开始变得陈旧之后,福特、通用汽车和丰田最近都推出了各自的新一代中型汽车,这些明星似乎已经结盟。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机会驾驶2023 Chevy Colorado和'23 GMC Canyon。我们还看到了2024 Ford Ranger和2024 Toyota Tacoma的曝光。当我们等待机会驾驶后两辆卡车时,福特在其消费者网站上为 Ranger 提供了一个在线配置器,因此我们让精锐的汽车迷团队松散,并要求每个人构建他们理想的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可选的 310 马力涡轮增压 2.7 升 V-6 发动机目前无法在 Ranger 上订购,因此我们配置的所有车型——除了 405 马力猛禽外——都配备了标准配置270 马力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后轮或四轮驱动。

    福特汽车公司

    这就是我为我父亲指定 2024 Ford Ranger 的方式。他在石膏板上挂了 35 年,没有什么比得上 1991 年 Jewel Green F-150 定制驾驶室了,它曾经被用来悬挂、粘贴和涂泥,几乎所有北纬 45 度线以北的密歇根家庭都使用过这种驾驶室。它在同一个冬天被消费者能源服务半成品偷走、找回和击中。它不仅仅是一辆工作卡车,它在我童年的每一次钓鱼旅行、野营冒险和曲棍球比赛中都发挥了关键作用。我父亲的石膏板日子几乎一去不复返了,但你无法掩盖一个听过艾伦杰克逊的水星蓝调的人对卡车的热爱,当时它被认为是新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