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特纳是一位热爱汽车的摇滚偶像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5:26 栏目:汽车

    导读 摇滚偶像蒂娜·特纳 (Tina Turner) 昨天在瑞士的家中去世,享年 83 岁,但她留下的遗产比她史诗般的音乐生涯更重要。她也是一名汽车爱...

    摇滚偶像蒂娜·特纳 (Tina Turner) 昨天在瑞士的家中去世,享年 83 岁,但她留下的遗产比她史诗般的音乐生涯更重要。她也是一名汽车爱好者,一生都拥有并热爱汽车。

    特纳拥有一辆捷豹 XJ6和一辆XK-E,后者是她的前夫兼音乐合作者艾克·特纳送给她的礼物。下图所示的 XK-E 挂着“1 Tina”牌照,并在 1978 年这对夫妇离婚期间成为争论的焦点。

    此内容是从推特导入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令我欣慰的是,法官做出了对我有利的裁决,”特纳在她 2018 年的自传《我的爱情故事》中写道。“所以我带着我的名字走出了那个法庭。哦,还有两辆捷豹汽车——这是我个人送给我的。”

    离婚后,出于必要,特纳重塑了自己和她的事业。1984年,她的专辑Private Dancer发行并取得巨大的商业成功,全球销量达1000万张。特纳凭借“爱与它有什么关系”、“对我好点”和“私人舞者”等歌曲成为流行音乐排行榜上的常客。

    随着她的明星地位的提升和三项新格莱美奖的奖杯,特纳与梅尔吉布森一起出演了后世界末日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的第三部,疯狂的麦克斯超越雷电穹顶。她为这部电影录制了两首新歌,其中一首让她获得了第四次个人格莱美奖。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最终赢得了八项冠军,其中一项是在她职业生涯早期与艾克分享的热门歌曲“骄傲的玛丽”。

    随着她在音乐和电影方面的成功将她的明星推向更高的位置,普利茅斯邀请特纳为其一系列汽车拍摄一系列电视广告,包括 Acclaim 轿车和 Laser 跑车,这款车于 1989 年获得了汽车与驾驶员奖的10 佳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