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2024 款雷克萨斯 GX 的第一印象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5:26 栏目:汽车

    导读 这是我们对 2024 款雷克萨斯 GX 的第一印象,它将成为该品牌的下一代越野专家。这些图像显示了带有许多尖锐折痕和硬角的野兽派设计,并...

    这是我们对 2024 款雷克萨斯 GX 的第一印象,它将成为该品牌的下一代越野专家。

    这些图像显示了带有许多尖锐折痕和硬角的野兽派设计,并且似乎遵循与2023 年新款丰田红杉类似的公式。

    GX 预计将与红杉和Tundra 皮卡车共享其平台,并使用相同的混合动力 V-6 动力总成。

    23 年 5 月 25 日更新:

    雷克萨斯发布了一张更具启发性的预告照片,展示了 2024 GX SUV 的后端,包括全宽 LED 尾灯、方形 D 柱和宽肩姿态。新车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8 日晚上 8 点首次亮相,我们期待了解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中型豪华运动型 ute 有哪些产品。

    终于,全新的雷克萨斯 GX即将问世。这家日本奢侈品牌今天首次发布了 2024 GX,重新设计将标志着这款全尺寸 SUV 自 2010 车型年首次亮相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尽管在过去十年中进行了几次改款,但 GX 已经变得陈旧,预告图片暗示 2024 款雷克萨斯 GX 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将 SUV 带入 2020 年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