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 VinFast SUV 因仪表板显示空白而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5:28 栏目:汽车

    导读 从来没有人告诉 VinFast,打入汽车市场很容易。这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制造商正在召回其电动 2023 VF8 VinFast SUV,以修复仪表板显示屏中...

    从来没有人告诉 VinFast,打入汽车市场很容易。

    这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制造商正在召回其电动 2023 VF8 VinFast SUV,以修复仪表板显示屏中的软件错误,该错误导致关键安全信息无法显示。

    从本质上讲,故障会使仪表盘屏幕在驾驶或静止时变为空白,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这“可能会增加撞车的风险”。显示屏是仪表板上唯一的屏幕,因为车辆没有传统的仪表组。

    VinFast 表示,它发出召回通知是出于“高度谨慎”。正式召回就在这里。

    VinFast表示,它是在 4 月 27 日阅读客户评论和疑虑时首次意识到仪表板问题。据NHTSA称,该问题已被记录 18 次。该公司报告称,999 辆 VF8 City Edition 车辆可能会受到影响——但其中 735 辆仍在制造商手中。

    VinFast 已向美国运送了总计 2,097 辆 VF8 电动 SUV,并计划于 7 月开始向欧洲运送车辆。

    该安全机构表示,VinFast 将推出 (OTA) 软件更新,以缓解该问题。该软件修复程序原定于本周上线。

    2 月,VinFast因前刹车问题召回了2,781 辆在越南国内销售的 VF8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