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Ariya 与现代 Ioniq 6 - 哪个适合你

发布时间:2023-05-27 09:14:34 栏目:汽车

    导读 五座和长轴距滑板平台的电动汽车风靡一时。您现在可以从捷豹、福特、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特斯拉、斯巴鲁、丰田、起亚、现代、日产...

    五座和长轴距滑板平台的电动汽车风靡一时。您现在可以从捷豹、福特、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大众、特斯拉、斯巴鲁、丰田、起亚、现代、日产和其他一些品牌购买一辆。现在已经为这个细分市场铸造了模具,这些车辆的许多方面都是相同的。巨大的扭矩。可用的全轮驱动。新颖的屏幕。由于平坦的地板,开放式概念内饰。没有备用(捷豹除外)。大价格标签。有什么区别?好吧,正如我们所发现的那样。

    日产 Ariya 与现代 Ioniq 6 - 它们是什么?

    日产 Ariya和现代 Ioniq 6都是纯电动汽车,拥有高扭矩电动怪兽。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都测试了具有更大电池选项的 AWD 版本。虽然它们有相似之处,但 Ariya 是一款四门掀背车车身的跨界车。相比之下,Ioniq 6 是一款轿车。如果您想要两厢车,现代还生产 Ioniq 5,这是一款与 Ioniq 6 车身风格非常相似的车型。

    2023 日产 Ariya vs. 现代 Ioniq 6

    日产 Ariya 与现代 Ioniq 6 - 驾驶时感觉如何?

    Ioniq 6 喜欢玩。如果一直感觉精神饱满。即使在 Eco 模式下,电力输送也足够。Ioniq 6 作为一款轿车,离地面相对较低,轮流也让人感觉很有趣。测试 Ioniq 6 时,我们每分钟都会开一次。Ioniq 6 的长途乡村驾驶是一种乐趣。

    Ariya 更像是工蜂。它有舱口,所以它有更多的载货能力。它更高,所以它的操控性不是运动型轿车的操控性。相反,它感觉有点……坚实。它不是一辆你想仅仅为了它而驾驶的车辆,但它在差事和通勤时非常好。

    当我们需要运行一些大件物品的转运站时,我们很高兴我们有 Ariya。如果您要带家人出去度周末,您肯定会想要增加载货量。轿车只是没有舱口的实用跨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