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唯一怀疑通用汽车和福特电动汽车目标的人

发布时间:2023-05-27 09:14:35 栏目:汽车

    导读 据electrek.com称,分析师质疑福特和通用汽车未来几年目标产能的可行性。更具体地说,福特的目标是到 2026 年实现 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

    据electrek.com称,分析师质疑福特和通用汽车未来几年目标产能的可行性。更具体地说,福特的目标是到 2026 年实现 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年运行率,而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 100 万辆的生产目标。目前,两家公司看起来都无法实现这些目标,福特仅销售了不起眼的2023 年第一季度为 10,866 辆电动汽车,而通用汽车在同一时间段内仅售出略多于 20,000 辆电动汽车(尽管公平地说,只要我们不这样做,通用汽车在单一汽车制造商中的销量仅次于特斯拉将现代、起亚和捷恩斯视为一个汽车品牌“家族”).在这里值得指出的是,福特实际上在今年第一季度后将第二名输给了通用汽车,尽管这可能是由于其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进行了重组,以便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更高的产量。无论如何,福特和通用汽车都面临着需要大幅增加产量以降低成本并在未来 2.5 年内实现销售目标的严峻现实,这对这两个传奇品牌来说都将是极其困难的。

    让这两家汽车制造商面临的艰难现实更加复杂的是他们的底线。福特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电动“Model e”部门的运营亏损为 7.22 亿美元,他们预计今年其电动汽车部门将亏损30 亿美元(带 B) 。通用汽车计划在今年停止生产目前量产的唯一电动汽车车型(雪佛兰 Bolt和 Bolt EUV),代之以 Equinox 和BlazerSUV 以及 Silverdo 皮卡的电动汽车版本。通用汽车声称将生产约 150,000 辆电动汽车今年,大约有一半是螺栓。但通用汽车将不得不大幅提高新款 Blazer、Equinox 和 Silverado EV 的产量,并可能增加其凯迪拉克和悍马 EV 的产量,与此同时,它正在逐步减少 Bolt 的产量,分析师认为这是 electrek 的一部分。 com片也是持怀疑态度的。具体而言,他们认为通用汽车只能实现其 2025 年生产目标的一半左右,因为提高产量可能需要多长时间(即比通用汽车打算的时间更长)。就我个人而言,我预计通用汽车今年在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不会超过 10 万辆,而福特汽车的销量约为 7.5 万辆(仅比去年多一点)。更重要的是,我认为,预计通用汽车在 2024 年和 2025 年将其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产量增加 4-5 倍是非常乐观的,我对他们到 2025 年底的产量预测接近 300,000 辆。我预计福特的数字也将略低于通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