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最佳骑乘式割草机

发布时间:2023-06-05 10:34:37 栏目:汽车

    导读 割草机是必不可少的草坪护理工具,但有时老式的手推式割草机还不够用。骑乘式割草机要大得多,可以轻松割开大片土地。无论您使用燃气还是电...

    割草机是必不可少的草坪护理工具,但有时老式的手推式割草机还不够用。骑乘式割草机要大得多,可以轻松割开大片土地。无论您使用燃气还是电动骑乘式割草机,它们都是切割大院子或田地的最佳选择。这是目前在线提供的最好的骑乘式割草机。

    Husqvarna TS 354XD 骑乘式割草机 - 5,349.00 美元

    54 英寸切割台

    电锁差速器

    带扶手的舒适高背座椅

    3 年保修

    Husqvarna TS 354XD 骑乘式割草机由提供 24 马力的 Kawasaki 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具有 ClearCut 54 英寸切割台和后轮电子锁定差速器,以提供更好的牵引力。这台割草机在您购买时享有 3 年全面保修。

    EGO Power+ ZT5207L 52 英寸 56 伏锂离子无绳 Z6 零转向骑行割草机 - 6,499.99 美元

    主要特征

    每次充电最多可切割 4 英亩土地

    25马力发动机

    52 英寸装配式切割台

    最高时速达到 8 mph

    组合电源多达 6 节 12.0 Ah 锂离子电池

    5 年质保

    这是 EGO Power+提供的最好的电动骑乘式割草机。它的六个组合锂离子电池提供 25 马力。它一次充电最多可切割 4 英亩土地,非常适合运动场或拥有大院子的家庭。割草机、充电器和电池享有 5 年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