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吃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有助于对抗皮肤癌

发布时间:2022-11-16 16:30:37 栏目:生活

    导读 一项研究发现,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可以帮助预防皮肤癌,并提高皮肤癌患者免疫疗法的有效性。结果显示,遵循地中海饮食并接受药物的患者更有

    一项研究发现,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可以帮助预防皮肤癌,并提高皮肤癌患者免疫疗法的有效性。

    结果显示,遵循地中海饮食并接受药物的患者更有可能存活并在12个月后保持无进展。

    地中海饮食包括许多超级食物,如橄榄油,坚果和鱼类,以及水果,蔬菜和全谷物。这种饮食很受欢迎,因为它与惊人的健康益处有关,例如更长的寿命和预防心血管疾病。

    来自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医学中心(UMCG)的研究作者和营养师Laura Bolte解释说,该研究“支持饮食策略改善患者预后和生存率的作用”。

    在这项研究中,来自英国和UMCG的研究人员跟踪了91名晚期黑色素瘤患者的饮食。志愿者都在服用免疫检查点抑制剂(ICIs)。ICI对黑色素瘤(最严重的皮肤癌类型)患者效果很好。

    研究人员分析了患者的进展,并经常给他们进行X射线检查。研究结果表明,遵循地中海饮食的患者对ICI的反应更好,并且一年后也最有可能不会变得更糟。

    豆类和全谷物有助于降低因免疫治疗药物而出现副作用的风险

    根据研究结果,特别是全谷物和豆类也有助于减少患者因免疫治疗药物kike结肠炎或结肠炎症而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那些食用大量红肉和加工肉类的人经历了更多的副作用。

    博尔特解释说,ICI反应与饮食和肠道微生物组之间的联系“为增强治疗反应开辟了一个充满希望和令人兴奋的未来。她补充说,研究高纤维饮食,生酮饮食和补充omega-3效果的临床试验也在进行中。

    根据博尔特的说法,由于ICI疗法正在扩展到各种肿瘤类型,例如消化道癌,未来的研究可以帮助确定“未来对一大群癌症患者的治疗益处”。

    截至撰写本文时,正在进行的试验正在扩大到包括消化道癌症中的其他肿瘤类型。

    ICI、黑色素瘤和癌症风险

    ICI药物通过阻断免疫系统检查点起作用。然后迫使身体自身的T细胞(一种白细胞)对抗癌症。

    美国癌症协会报告说,黑色素瘤的发病率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显着增长。据估计,到2022年,该国将至少诊断出99,780例新的黑色素瘤。

    在所有这些案件中,57 180人是男性,42 600人是女性。预计至少有7,650人死于黑色素瘤,估计有5,080人为男性,2,570人为女性。

    数据表明,如果您是白人,您患黑色素瘤的可能性是非裔美国人的 20 倍以上。

    白人患黑色素瘤的终生风险约为2.6%(38分之一),黑人为0.1%(千分之一),西班牙裔为0.6%(167分之一)。

    黑色素瘤在男性中更常见,但在 50 岁之前在女性中更为普遍。请注意,年龄越大,患黑色素瘤的风险就越大。

    诊断的平均年龄为 65 岁,但 30 岁以下的人患黑色素瘤并不罕见。事实上,它是年轻人中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尤其是在年轻女性中。

    如何预防黑色素瘤

    黑色素瘤是最危险的皮肤癌形式。这种疾病在皮肤细胞中的DNA受损后传播,通常是因为有害的紫外线,然后无法修复。然后触发可能形成恶性肿瘤的突变。

    黑色素瘤的原因

    家族史– 如果其他亲属被诊断出来,那么它会增加您患黑色素瘤的风险。

    头发颜色 – 数据表明,红发比其他头发更容易患黑色素瘤。

    痣– 痣越多,被诊断出患有黑色素瘤的风险就越大。

    个人病史– 如果您曾经患有黑色素瘤,您更有可能再次患上黑色素瘤。

    皮肤类型– 皮肤白皙的人患黑色素瘤的风险更高。

    阳光照射 – 来自阳光和日光浴床的紫外线和 UVB 光线对您的皮肤有害。

    预防

    养成以下健康习惯可以帮助预防黑色素瘤:

    如果您花时间在阳光下,请使用防晒霜,不要过度使用。

    避免在室外晒黑,避免晒黑床。

    阳光明媚时,出门前至少 30 分钟涂抹防晒霜。

    让新生儿远离阳光。

    每个月检查你的皮肤。

    每年咨询您的医生进行皮肤检查。

    遵循地中海饮食的提示

    如果您想通过地中海饮食促进整体健康,请遵循以下提示:

    限制或避免的食物

    遵循地中海饮食时,尽量限制这些加工食品和成分的消费:

    添加糖 – 许多食物都含有添加糖,但最严重的罪犯是烘焙食品、糖果、冰淇淋、苏打水、糖浆和食糖。

    高度加工食品– 高度加工食品包括方便餐、快餐、格兰诺拉麦片棒和微波炉爆米花。

    加工肉类– 这包括牛肉干、熟食肉类、热狗和加工香肠。

    精制谷物– 这包括薯条、饼干、意大利面、玉米饼和白面包。

    精炼油– 精炼油包括菜籽油、棉籽油、葡萄籽油和大豆油。

    反式脂肪 – 油炸食品、人造黄油和其他加工食品含有反式脂肪。

    饮料

    在地中海饮食中,您的首选饮料应该是水。

    您也可以喝适量的红酒或每天大约一杯。请注意,葡萄酒是可选的,如果您怀孕、适量饮酒困难或正在服用某些可能与酒精相互作用的药物,您应该避免饮酒。

    咖啡和茶是健康的饮料选择,但最好限制添加糖或奶油的使用。

    限制苏打水或甜茶等含糖饮料的摄入量,因为它们富含添加糖。

    适量饮用果汁是可以的,但最好吃整个水果以获得其膳食纤维含量的好处.

    吃什么

    不同国家的地中海饮食中包含的食物之间存在差异。

    虽然大多数研究检查的饮食含有大量健康的植物性食物,并且动物产品和肉类含量相对较低,但建议每周至少吃两次鱼和海鲜。地中海生活方式还涉及其他健康习惯,如定期锻炼、与他人分享餐点和尽量减少压力水平。

    如果您没有新鲜水果和蔬菜,您可以使用罐头、干或冷冻水果和蔬菜烹饪。

    以这些健康的地中海食物为基础:

    乳品

    鱼和海鲜

    水果

    健康脂肪

    香草和香料

    豆类

    坚果、坚果黄油和种子

    家禽

    蔬菜

    全谷物

    遵循地中海饮食,吃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以提高您的整体健康并预防皮肤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