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发作住院人数增加

发布时间:2023-03-08 19:04:15 栏目:生活

    导读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医疗保险的说法,发现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水力压裂地点附近的老年人比居住在附近禁止水力压裂的纽约州的人更有

    芝加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调查了医疗保险的说法,发现居住在宾夕法尼亚州水力压裂地点附近的老年人比居住在附近禁止水力压裂的纽约州的人更有可能因心血管疾病住院。该研究发表在《柳叶刀行星健康》上。

    芝加哥大学公共卫生科学助理教授、该论文的资深作者Prachi Sanghavi博士说,她第一次对研究水力压裂的潜在健康影响感兴趣是在2010年代初。这是在非常规天然气开发(UNGD)热潮的高峰期,俗称“水力压裂”。

    “关于UNGD对环境的影响有很多讨论,并制作了几部关于这个主题的纪录片,”她说。“我对医疗保险索赔数据做了很多工作,我意识到我们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确定是否根据故事所暗示的内容对人口健康产生可衡量的影响。

    她的团队收集了2002年至2015年间在宾夕法尼亚州北部和隔壁纽约州(UNGD被禁止)产生的数万名患者的医疗保险索赔数据。他们发现新水力压裂地点的发展与急性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和缺血性心脏病等健康状况住院率增加之间存在关联。

    “虽然我们不能指出水力压裂作业的一个特定部分是罪魁祸首,但居住在水力压裂现场附近的人们可能会受到水力压裂活动经常带来的空气或水污染等因素的影响,”该研究的第一作者,Sanghavi实验室的前研究分析师Kevin Trickey说。

    “我们的研究将附近的水力压裂活动与真实,严重的人类健康结果联系起来,这表明这不仅仅是经济或环境可持续性的问题 - 而且政策制定者和居民都应该开始优先考虑公民的健康,无论是钻新井还是堵塞旧井。

    研究人员此前曾发现压裂地点附近的空气中碳氢化合物和其他污染物水平升高,但这些污染物与负面健康结果之间的明确关系尚未建立。虽然先前的研究表明这种联系的可能性,但本研究将统计分析应用于经济数据以进行因果推断分析,以更直接地将 UNGD 与老年人的特定负面健康结果联系起来。

    在目前的研究中,研究小组确定,每11名医疗保险用户分别有8.21、6.20和4.1人因急性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和缺血性心脏病住院,而不是该地区没有水力压裂的预期。

    “我们在世界上不容易找到强大的联想,”Sanghavi说。“我们听过很多轶事,看过纪录片,但通常很难找到这种联系,即使它存在。即使一个人的经历似乎与水力压裂等东西有直接关系,也不一定转化为人口健康的影响,在这里我们发现 - 是的,与人们的健康有可衡量的联系。

    其影响不仅限于UNGD的初始阶段。研究发现,即使在钻探结束后,风险仍在继续,这表明健康影响可能与油井正常运作和生产的副产品有关。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结果应该呼吁受水力压裂开发影响的社区和政策制定者采取行动。“这项研究为那些认为他们可能因社区水力压裂而经历恶化的健康问题的人提供了额外的证据,”Sanghavi说。“我希望这些结果可以帮助社区和政府 - 他们有兴趣保护人们的健康 - 为他们提供更多信息,以便他们做出有关UNGD的明智决定。

    “天然气是我们当前基础设施中的重要能源,”她继续说道。“人们可以进行成本/效益分析,并确定天然气开采的好处超过了对当地居民的健康影响。但是,谁来承担这些决定的成本呢?受此影响最大的社区应该拥有所有信息并成为对话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