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脂肪饮食如何排出肠道寄生虫

发布时间:2023-03-14 19:03:38 栏目:生活

    导读 寄生虫影响多达10亿人,特别是在卫生条件差的发展中国家。其中一种寄生虫被称为鞭虫,可导致大肠长期感染。兰开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研

    寄生虫影响多达10亿人,特别是在卫生条件差的发展中国家。其中一种寄生虫被称为“鞭虫”,可导致大肠长期感染。

    兰开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高脂肪饮食可以让免疫系统消除寄生虫。

    主要作者Evelyn Funjika博士以前在曼彻斯特,现在在赞比亚大学,他说:“就像英国一样,最便宜的饮食在脂肪和有风险的社区中通常很高,鞭虫越来越多地使用这些廉价饮食。因此,蠕虫感染和西方饮食如何相互作用对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个关键的未知数。

    “为了研究营养如何影响寄生虫感染,我们一直在使用与人类鞭虫Trichuris trichiura密切相关的小鼠模型Trichuris muris,并观察高脂肪饮食如何影响免疫力。

    以前已经表明,驱逐寄生虫的免疫反应依赖于称为T-helper 2细胞的白细胞,这些细胞专门用于消除胃肠道寄生虫。

    发表在“粘膜免疫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证明了高脂肪饮食,而不是肥胖本身,如何增加T辅助细胞上称为ST2的分子,从而增加T辅助2反应,从而将寄生虫从大肠壁中排出。

    兰开斯特大学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系的John Worthington博士共同领导了这项研究。

    “我们对这项研究中的发现感到非常惊讶。高脂肪饮食大多与疾病期间病理增加有关。然而,在鞭虫感染的情况下,这种高脂肪饮食允许T辅助细胞做出正确的免疫反应来驱逐蠕虫。

    曼彻斯特大学的联合首席教授Richard Grencis说:“我们对标准饮食小鼠的研究表明,ST2在排出寄生虫时通常不会触发,但高脂肪饮食会提高ST2的水平,因此允许通过替代途径排出”。

    曼彻斯特大学的联合负责人David Thornton教授补充说:“令人着迷的是,简单地改变饮食完全改变了肠道中的免疫反应,从无法排出寄生虫的免疫反应转变为带来所有正确机制来消除寄生虫的反应。

    然而,沃辛顿博士对研究结果更加谨慎。

    “在你订购额外的外卖之前,我们之前已经发表过减肥可以帮助排出不同的肠道寄生虫蠕虫。因此,这些结果可能是特定于背景的,但令人兴奋的是饮食如何深刻改变产生保护性免疫的能力的证明,这可能为我们治疗全球数百万患有寄生虫肠道感染的人提供新的线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