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需要更好地了解迁徙动物的光污染

发布时间:2023-03-14 19:03:40 栏目:生活

    导读 该研究的团队包括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生态学家和政治学家,得出的结论是,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帮助保护迁徙动物。他们的研究发

    该研究的团队包括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生态学家和政治学家,得出的结论是,需要更多的数据来帮助保护迁徙动物。他们的研究发表在《生态与进化趋势》上,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

    科学家们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光污染和动物迁徙研究。他们确定需要对所有物种进行更多的研究,特别是鸟类以外的物种,这些物种在现有研究中占主导地位。光污染还会伤害蝙蝠、蝴蝶、飞蛾和蚱蜢。

    迄今为止研究的所有迁徙动物都受到光污染的影响。当鸟类偏离航线时,它们可能会与建筑物发生致命的碰撞,尤其是带有大窗户的结构。但科学家们仍然不了解短路正常迁移模式的潜在过程。

    “我们不明白为什么动物会被光吸引,为什么这是一个问题,”该研究的第一作者Carolyn Burt说。“我们需要在地方、区域和宏观尺度上获得更多所有迁徙物种的数据。该团队将使用研究结果来指导他们正在进行的研究。

    “通过更准确地预测夜间迁徙的鸟类何时通过特定区域,我们希望为在全国城市开展熄灯活动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好的信息,”该研究的资深作者Kyle Horton说。

    社会科学是这项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研究的合著者杰夫凯利说。他说,该团队的社区合作伙伴已准备好采取行动,调查结果将为他们提供前进的方向,以实施积极的变革。

    “看到光污染具有如此广泛的影响令人担忧,”NSF综合有机系统部项目主任Colette St. Mary说。“这项研究强调了了解这些效应机制的重要性。人类创造的挑战如此之少,以至于我们可以像现在这样容易地解决。新的见解只会增强我们调解这些影响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