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粪化石表明俄勒冈州中部地区可能曾经是翼龙的栖息地

发布时间:2023-03-17 19:56:43 栏目:生活

    导读 一小队古生物学家在一大群志愿者的协助下,发现了一个古老的翼龙殖民地的证据,这些翼龙生活在现在的俄勒冈州中部地区。在他们发表在《Leth

    一小队古生物学家在一大群志愿者的协助下,发现了一个古老的翼龙殖民地的证据,这些翼龙生活在现在的俄勒冈州中部地区。在他们发表在《Lethaia》杂志上的论文中,研究人员描述了 2021 年夏天在俄勒冈州米切尔东北部哈德斯佩斯组的绿色角砾岩床上进行的为期两周的挖掘。

    2018年,另一组古生物学家挖掘出后来被称为米切尔鸟脚类动物的东西 - 一种曾经属于生活在白垩纪的生物的化石脚趾。它代表了在俄勒冈州发现的第一个恐龙化石。随后的研究表明,它可能来自鸟脚类恐龙,一种鸭嘴恐龙。

    怀疑在同一挖掘地点可能会发现更多的骨头,这项新努力的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挖掘。由于团队规模小,研究人员招募了82名志愿者,其中一些人隶属于北美研究小组,而北美研究小组又隶属于希尔斯伯勒的稻石和矿物博物馆。其他人来自俄勒冈大学。

    挖掘工作包括绘制一个6x10米的网格,并清除沙子,土壤和植物,以便获得团队希望的恐龙骨骼。相反,该小组发现了他们认为是泥石流的东西,其中有化石植物和动物。对流动中的物质的测试表明,它来自100亿至113.<>亿年前的白垩纪早期。在碎片中,研究小组还发现了一层厚厚的磷含量高的物质。

    在现代,在大量鸟类聚集的地方可以看到这种水平的磷。但由于吃软体动物的鸟类还没有进化,研究人员认为它反而表明翼龙的殖民地 - 一个飞行爬行动物的分支。

    支持他们的理论的是,在流动中发现了大量断裂的贝壳,包括菊石——这是生物遗骸被掠食者打开并吃掉的证据,捕食者可能具有强壮的喙,如翼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