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个关键的大脑区域无法同步在一起 记忆可能会丢失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3:35 栏目:生活

    导读 学习、记忆和回忆记忆由多个独立的神经元组支持,这些神经元连接在大脑的关键区域内部和之间。如果这些神经组件未能在正确的时间同步在一起

    学习、记忆和回忆记忆由多个独立的神经元组支持,这些神经元连接在大脑的关键区域内部和之间。如果这些神经组件未能在正确的时间同步在一起,记忆就会丢失,布里斯托尔大学和海德堡大学领导的一项新研究发现。

    您如何跟踪下一步该做什么?当你的大脑一片空白时,大脑会发生什么?短期记忆依赖于两个关键的大脑区域:海马体和前额叶皮层。研究人员着手确定这些大脑区域如何相互作用,因为记忆在特定神经元组的水平上形成,维持和回忆。这项发表在《当代生物学》(Current Biology)上的研究还想了解为什么记忆有时会失败。

    “神经组装”——联合起来处理信息的神经元群——在70多年前首次提出,但事实证明很难确定。

    利用大鼠的大脑记录,研究小组表明,记忆编码,存储和回忆得到了动态相互作用的支持,该相互作用结合了海马体和前额叶皮层内部和之间形成的多个神经组件。当这些组件的协调失败时,动物就会犯错误。

    格但斯克理工大学神经病学助理教授,前布里斯托大学博士生,主要作者Michał Kucewicz博士说:“我们的研究结果使得记忆恢复的潜在治疗干预在空间和时间上更具挑战性。另一方面,我们的发现已经确定了决定记忆成功或失败的关键过程。这些为神经组装相互作用水平上的治疗干预提供了可行的目标。

    生理学,药理学和神经科学学院以及布里斯托尔神经科学学院神经科学教授,该论文的资深作者Matt Jones补充说:“我们的研究结果增加了证据,表明记忆的神经基质在解剖空间中分布得更多,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动态,比以前基于神经心理学模型的思想要多。

    这项研究的下一步将是调节神经组装相互作用,无论是使用药物还是通过脑刺激,Kucewicz博士目前正在人类患者中做,以测试破坏或增强它们是否会损害或增强记忆。研究小组假设相同的机制将在人类患者中起作用,以恢复特定脑部疾病中受损的记忆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