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射电望远镜在早期宇宙中发现了一个黑洞

发布时间:2023-03-18 16:37:10 栏目:生活

    导读 科学家们设法发现了一个在大爆炸后750 <>亿年形成的黑洞。他们认为他们的发现可能会改变星系的产生方式。已知内容在古星系COS-87259的中心

    科学家们设法发现了一个在大爆炸后750.<>亿年形成的黑洞。他们认为他们的发现可能会改变星系的产生方式。

    已知内容

    在古星系COS-87259的中心发现了一个超大质量黑洞。为此,使用了阿塔卡马大型毫米波阵列(ALMA)射电望远镜。黑洞的质量比太阳的质量高出1亿倍。

    研究人员认为,早期宇宙中有许多类似的物体,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探测到的超大质量黑洞继续吸收周围的一切。

    科学家们模拟了宇宙存在的前1亿年。它表明气体云可能已经合并成正在死亡并变成黑洞的恒星。在那之后,它们相互碰撞,这就是为什么在整个宇宙中形成了更多的黑洞。然而,对于研究人员来说,他们如何设法迅速传播到早期宇宙是一个谜。

    如果科学家能够解开这个谜团,那么他们将能够回答星系形成过程如何在我们宇宙存在的黎明时发生的问题。阿尔玛的发现最终可能会改变我们对太空的看法。

    也许这是由于在这个发展阶段恒星的形成非常迅速。特别是在正在研究的星系COS-87259中,恒星的产生速度比银河系快1000倍(每年1-2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