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揭示了未被充分研究的脊柱疾病的症状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0:24 栏目:生活

    导读 在从患者那里听到关于这种疾病如何影响他们生活的第一手资料后,西安大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受到启发,开始研究与一种尚未被充分研

    在从患者那里听到关于这种疾病如何影响他们生活的第一手资料后,西安大略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受到启发,开始研究与一种尚未被充分研究的脊柱疾病相关的症状,这种疾病被称为弥漫性特发性骨质增生症 (DISH)。

    先前的研究表明,DISH 影响了 50 岁以上男性的三分之一。这种非炎症性关节炎的特点是脊柱组织进行性钙化,最终导致脊柱内的椎骨融合。然而,这种钙化是否会引起疼痛,尤其是在疾病的早期阶段,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理解或充分的记录。

    “我们从患者那里听说,他们对这种疾病被描述为无症状的描述越来越感到沮丧,而这根本不是他们的生活经历,”西部大学舒立克医学与牙科学院教授、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Cheryle Séguin 说。 .

    “我们想看看,使用我们实验室的工具,我们是否能够更好地了解疼痛和身体残疾如何与这种疾病中发生的进行性脊柱钙化相关联,”她解释说。

    该团队使用小鼠模型在最近发表在关节炎研究与治疗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中证明,即使在疾病的早期阶段,也有背部僵硬和疼痛的证据。

    这些结果是小鼠身体功能受损、轴向僵硬和与脊柱钙化相关的疼痛的第一个证据。研究人员表示,这强调了通过脊柱钙化的进展对 DISH 患者的疼痛进行评估的必要性,重点是疾病的早期阶段。

    “我们希望它能激发其他研究人员对患者提出类似的问题,我们认为这非常重要,”Western 骨骼与关节研究所成员 Séguin 说。

    尽管 DISH 很普遍,而且在近 100 年的时间里,它一直作为 X 射线的偶然发现出现在文献中,但目前还没有针对它的疾病缓解疗法,也很少有研究来帮助描述这种疾病的特征或通知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