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的新预告视频展示了具有万向节稳定性的相机镜头

发布时间:2023-05-23 11:40:01 栏目:生活

    导读 昨天出现的关于vivo X50的传闻显示,该设备将拥有4个带光学稳像功能的摄像头,将于6月1日发布。今天,一段预告片视频和泄露的图像出现了

    昨天出现的关于vivo X50的传闻显示,该设备将拥有4个带光学稳像功能的摄像头,将于6月1日发布。今天,一段预告片视频和泄露的图像出现了,显示了设备的外观,揭示了一个大型相机传感器,其设计类似于平移/倾斜,以保持稳定性。

    在预览视频中,vivo X50被放在一本薄薄的书旁边,以显示设备的厚度。vivo的产品经理也证实,该设备厚7.4毫米,仅重170克。除此之外,视频还向我们展示了另一个非常有趣的东西,那就是四镜头设置中的移动镜头。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项伟大的技术,因为它在视频中出现的次数不是一次,而是两次。还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三星新的DSLR摄像头传感器。

    除了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目前关于该设备的信息非常少。微博上出现了一张预告片图片,显示了该设备的两种颜色,包括绿色和紫色,但产品经理表示这是假的。现在,我们只能等到6月1日才能看到即将到来的重大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