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系列配备512GB存储 5,000mAh电池

发布时间:2023-05-23 12:40:01 栏目:生活

    导读 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将见证备受期待的华硕ROG手机3,它计划于7月22日推出。然而,这可能不是今年我们唯一对华硕感到兴奋的智能手机。传闻

    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将见证备受期待的华硕ROG手机3,它计划于7月22日推出。然而,这可能不是今年我们唯一对华硕感到兴奋的智能手机。传闻华硕ZenFone 7系列即将上市。

    最近,型号为ASUS_I002D的华硕ZenFone 7通过了各种认证,包括通信委员会(NCC)和TUV莱茵。据估计,该设备将配备6.7英寸屏幕和512GB的内部存储空间。除此之外,TUV莱茵认证还显示,新华硕设备将采用5000毫安时电池供电,可支持高达30W的快速充电。

    不幸的是,有人提到香草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将不会配备新的高通骁龙865芯片组,因为这些设备将继续使用骁龙865。此外,ZenFone 7系列有望延续之前ZenFone 6的翻转摄像头设计,但这次将会有更多的摄像头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