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泄露的华为P40系列行销图片彰显官方色彩

发布时间:2023-05-23 13:20:01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3月26日是华为选择发布其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的日期,而距现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了官方新闻图片,该图片几乎以每种颜色展示了整个产品系列。

    尽管未按特定顺序显示,但新的营销形象证实了有关华为在三款旗舰智能手机上工作的报道,这些智能手机分别具有三个,四个和五个后置传感器。

    其中最便宜的应该是华为P40,它将取代上一代华为P30。它具有三摄相机系统,据报道由一个52百万像素的主射手,一个40百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未指定的3倍远摄实现组成。

    今天的泄漏表明,该智能手机将可以购买银色,金色,黑色,蓝色和渐变呼吸水晶饰面。

    清单上的下一个是价格更高的华为P40 Pro。据报道,它拥有与标准华为P40型号相同的主相机和超广角拍摄器,但是用5倍潜望镜替代了3倍远摄镜头,并引入了飞行时间传感器。

    它看起来将提供与标准型号相同的银色,金色,黑色,蓝色和呼吸水晶饰面。先前泄漏的渲染器还展示了薄荷绿色选项,该选项在上方可见。

    最昂贵和最令人兴奋的智能手机将是华为P40 Pro高级版。先前的泄漏表明它将用陶瓷雕刻而成,如今天的照片所示,黑色和白色的变体正在酝酿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