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Apple Music为每个流支付的费用高于任何其他主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3 14:50:00 栏目:生活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你需要知道的:

    Trichordist已发布有关流媒体支付和收入的年度数据。

    他们的数据表明,Apple Music可为每个流媒体的艺术家提供最大的价值。

    据报道,苹果占流媒体收入的25%,但在2019年仅占消费量的6%。

    The Trichordist的新数据表明,与竞争对手相比,Apple Music为每个流媒体的艺术家提供了最大的价值。

    根据他们的2019-2020年流媒体价格圣经:

    Apple Music仍然是每个流的最高价值,仅占消费的6%,占所有流收入的近25%。Spotify在所有流媒体中创造了最高的整体收入(毫不奇怪),占所有流媒体收入的44%,占消费的22%。如前所述,You Tube的Content ID是主要问题,它限制了增长,仅占全部流的一半以上(占总消费的51%)的收入的6%,这是限制增长的主要问题。这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Spotify凭借其对收入类别的市场份额的巨大把握(44.33%)而位居第一。苹果公司以24.79%的支付收入份额排名第二。从表面上看,Spotify是这里的明显赢家。但是,请注意“按流分类的市场份额”类别。苹果公司支付了近25%的行业流媒体收入,尽管仅占流媒体收入的6.36%。

    这是因为Apple的每条流价格为0.00675美元,比Spotify的0.00348美元高很多。从角度来看,Spotify每首歌曲播放一百万首歌曲的费用在$ 3,300-$ 3,500之间,而苹果公司则为每首歌曲支付约$ 6750。

    该报告还指出,YouTube确实令人失望:

    如前所述,You Tube的Content ID是主要问题,它限制了增长,仅占全部流的一半以上(占总消费的51%)的收入的6%,这是限制增长的主要问题。这是一个惊人的统计数字。

    Apple的每条流的付款正在回升至其2017年每次播放0.00783美元的水平。该数字在2018年急剧下降至0.00495美元,The Trichordist援引扩展到新领域和大量的90天免费订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