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称视力丧失者对脱节系统感到困惑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3:25 栏目:生活

    导读 一项新的学术研究报告称,英国的视力丧失者对脱节的认证和注册系统感到困惑,该系统为试图获得支持、福利和康复的人们制造了障碍。这项由安

    一项新的学术研究报告称,英国的视力丧失者对“脱节”的认证和注册系统感到困惑,该系统为试图获得支持、福利和康复的人们“制造了障碍”。

    这项由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ARU) 领导并发表在Eye杂志上的研究调查了视力丧失者在获得视力障碍证书 (CVI) 方面的经历,以及他们随后通过视力障碍 (RVI) 的转诊。

    在英国,CVI 证明一个人有视力障碍(部分视力)或严重视力障碍(失明)。注册由眼科医生完成,并在患者同意的情况下通过他们的全科医生、他们的地方当局和皇家眼科医师学院认证办公室。一旦一个人获得了 CVI 的认证,他们就可以自愿选择在当地当局注册,以通过 RVI 获得建议和不同类型的支持。

    英国约有 200 万人患有视力丧失,但全国各地的 RVI 登记情况差异很大——2016/17 年,汉普郡登记了 RVI 的视力丧失者比例为 87.9%,而拉特兰为 26%。

    研究人员对英国 17 名眼疾患者以及验光师和眼科诊所联络官 (ECLO) 进行了采访。参与者被问及关于他们自己的护理、认证和注册经历的开放式问题。

    患者报告对认证和注册的决定和过程感到困惑。一些人报告说,认证他们的人之间存在不一致,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倾向于认证。参与者还报告了获得支持的漫长等待名单,以及地方当局提供社会服务支持的能力问题。

    参与者也不确定他们有权获得哪些认证和注册,以及可以从哪里获得服务。访谈还表明,验光师不太愿意参与认证过程。

    主要作者、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ARU) 视觉与眼科研究所所长 Shahina Pardhan 教授说:“视力丧失对患者来说可能是一种毁灭性的经历,目前 CVI 的认证过程存在混淆,这是通过 NHS 完成,并通过 RVI 注册以获得地方当局的进一步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