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是有史以来最荒谬的销售之�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0:01 栏目:生活

    导读 看起来T-Mobile已经完成了交易。截至2017年2月26日,您仍可以360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Galaxy S7,但三星Galaxy S7 Edge目前的价格为48...

    看起来T-Mobile已经完成了交易。截至2017年2月26日,您仍可以360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Galaxy S7,但三星Galaxy S7 Edge目前的价格为480美元,而LG V20已经恢复到正常购买价格769美元。

    T-Mobile又来了。T-Mobile.com刚刚在其旗舰手机上推出了另一个荒谬的促销活动。嘿,我不是抱怨,因为它的消费者在省钱,但有时我想知道第三个运营商实际上是如何赚钱的。

    好了,今天我们来看看T-Mobile的最新交易情况。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了一款旗舰手机,绝对应该去T-Mobile的网站上看看三星Galaxy S7、Galaxy S7 Edge或者LG V20。现在,你可以花360美元购买它们,分别代表节省313美元、413美元和439美元。这是一笔惊人的交易。事实上,这是三笔惊人的交易。

    当我看到这些价格时,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是的,但是Galaxy S8马上就要来了……”但说实话,我不确定为S8多花400块钱是否真的值得。是的,我们看到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漏洞,但Galaxy S7的表现非常出色,是唯一可以单手使用的旗舰产品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