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一款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5合1扩展坞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19 栏目:要闻

    导读 继GaN充电之后,小米展示了另一个新的有用配件。已知内容我们正在谈论笔记本电脑的扩展坞。新颖性采用了金属外壳,并拥有五个端口:一个HDM

    继GaN充电之后,小米展示了另一个新的有用配件。

    已知内容

    我们正在谈论笔记本电脑的扩展坞。新颖性采用了金属外壳,并拥有五个端口:一个HDMI,三个USB-A和一个USB-C。

    USB-C 端口支持 100W 功率输出快速充电。也就是说,通过它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至于USB 3.0连接器,它们支持450 MB / s的数据传输速率,HDMI接口能够传输分辨率为4K 60 Hz的视频。

    新颖性与基于Windows,Android,macOS和Linux的设备兼容。该小工具无需驱动程序即可工作。

    价格和等待时间

    小米已经开始销售扩展坞,但到目前为止只在中国销售。该设备售价2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