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8 5G将配备天玑700芯片与5000mAh电池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19 栏目:要闻

    导读 OPPO正准备发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A58 5G。 在11月11日宣布前夕,该设备出现在运营商中国电信的数据库中。已知内容泄漏揭示了新产品的

    OPPO正准备发布一款新的预算智能手机A58 5G。 在11月11日宣布前夕,该设备出现在运营商中国电信的数据库中。

    已知内容

    泄漏揭示了新产品的详细特征和价格。智能手机将配备带有LCD矩阵的6.56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 Hz。智能手机将在dimensity 700处理器的控制下工作。此外,该设备应接收主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50 MP,前置传感器为 8 MP,5000 mAh 电池,快速充电功率为 33 W 和专有外壳 ColorOS 12.1。

    智能手机将以三个版本的内存在市场上发布。基本的 6/128 GB 售价为 192 美元,而 8 GB RAM 和 128 GB ROM 的平均价格为 219 美元。至于典型的8 GB内存和256 GB ROM,它将花费24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