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每辆Xbox Series S|损失高达2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2:19 栏目:要闻

    导读 微软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再次关注了该公司亏本销售新一代游戏机的事实,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已知内容斯宾塞在接受CNBC采

    微软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再次关注了该公司亏本销售新一代游戏机的事实,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已知内容

    斯宾塞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Xbox Series S游戏机|Xs 的销售远低于成本。据微软负责人称,在每个 Series S 控制台上,该公司损失 200 美元。实施X系列的损失要低两倍-100美元。游戏机的推荐价格分别为299美元和499美元。

    菲尔·斯宾塞再次指出,微软将无法不断销售Xbox Series S|X本身处于亏损状态,使价格保持在当前水平。这是另一个暗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新一代游戏机的价格将上涨。顺便说一句,在夏天,斯宾塞对索尼宣布PlayStation 5价格上涨后可能上涨的问题做出了否定的回答。

    请注意,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机顶盒是正常做法。任天堂需要在这里从括号中取出。这些公司通过相关销售抵消了损失,包括订阅、配件和游戏开发商的利润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