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修复了已保存的Chrome标签页组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15 18:43:53 栏目:要闻

    导读 使用保存标签组功能的Chrome用户一直在处理一个小问题。但是,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该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什么是 Chrome 保存的

    使用保存标签组功能的Chrome用户一直在处理一个小问题。但是,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该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什么是 Chrome 保存的标签页组?互联网上的大多数人都知道在浏览器中处理 101 个选项卡的困难。这就是Chrome带来标签组的原因。您可以采用多个选项卡并将它们组织到可折叠的选项卡文件夹中。

    这些文件夹与常规选项卡位于同一区域,并且占用的空间要少得多。当您单击它们时,它们将展开以显示其中的所有选项卡。此功能在Chrome的桌面版本上比在移动版本上更受欢迎。

    但是,如果您想保存这些组以便在当前 Chrome 会话后访问它们,该怎么办?这是保存的选项卡组的用武之地。这会将选项卡中的所有页面另存为书签。这些将存在于您的书签栏中。您所要做的就是单击保存的组,所有选项卡都将打开。

    Chrome 修复了已保存的标签页组问题

    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但用户遇到了一个小问题。当用户重新启动或更新Chrome时,他们会发现他们的标签组消失了。这是一个主要问题,因为如果它们要消失,保存它们就没有意义。

    但是,此问题已修复。Chrome开发人员上周添加了一个新的提交,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要知道这仅适用于Chrome的Canary版本。

    什么是 Chrome Canary?

    Chrome Canary 是一个平台,允许用户在 Chrome 推出的新功能之前对其进行 beta 测试。如果您想查看Chrome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则应考虑使用Chrome Canary。

    只需知道,每当您使用Chrome金丝雀启用某项功能时,它都可能不稳定。如果您愿意承担风险,可以在此处下载Chrome Canary。此外,如果要尝试保存的选项卡组,请将chrome://flags粘贴到搜索栏中,然后搜索#tab组保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