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达图姆塔的目标是普遍5G接入

发布时间:2022-11-19 18:00:10 栏目:要闻

    导读 Aradatum最近宣布完成其150英尺高的移动自供电宏塔的小型示范模型,该模型将实现普遍5G接入。Aradatum于2021年2月推出,在前五个月筹集了约

    Aradatum最近宣布完成其150英尺高的移动自供电宏塔的小型示范模型,该模型将实现“普遍5G接入”。

    Aradatum于2021年2月推出,在前五个月筹集了约1500万美元,并被福布斯和Topio Networks认可为电信塔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总裁拉里·利特(Larry Leete)告诉SDxCentral,当大流行来袭时,该公司从风力涡轮机领域转向塔式业务。

    “我们开始看到的是,最初为电信设计的致密化模型已经从城市和主要大都市地区转移到更多的农村,郊区和郊区,”Leete说。

    自供电塔使用钒氧化还原电池技术,并由垂直风力涡轮机充电。它们可以在以前无法访问和未到达的位置为蜂窝、固定无线、中立主机应用程序、专用网络和边缘计算提供基础设施。每座塔在峰值性能下可产生超过 400 千瓦的电力。

    无竞争的净零功耗

    在紧急情况下 - 当电池被驱动到最大功率的25%以下时 - 可以使用压缩天然气发生器。否则,这些塔楼“完全脱离电网,完全净零,”Leete说。

    “我们认为这有一个真正的甜蜜点,特别是在一切都被降低到净零足迹的整个方面,”他解释说。“我们知道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没有任何竞争,特别是从我们能够产生的电力数量的角度来看。

    据Leete称,电信业产生的二氧化碳(约占全球总量的2%)与航空业一样多。他补充说,Aradatum塔将实现更多的清洁技术应用 - 这是当前企业减排方法的更好替代方案,即“只是来回交易信用”。

    脱离电网

    农村、郊区和郊区吸收了一些在大流行期间离开大城市的人。然而,这些地区往往缺乏支持新居民所需的宽带服务所需的电力和塔楼要求。

    “这个电网不可能升级。我认为这是事实,“Leete说。“电网建于1890年。因此,您正在采用21世纪的技术并将其应用于19世纪的应用。它只是不起作用,而且没有足够的钱来升级电网。

    Leete估计,连接到电网的成本约为每英里40万美元。他补充说,对于距离仅10英里的地区,连接到电网是没有意义的。正因为如此,Aradatum简化了其塔架的安装过程,不需要起重机,只需要四个人在现场。

    虽然他承认可再生能源没有完全取代电网的潜力,但Leete表示,它可以填补一些空白,让现有的电网做它的设计 - “晚上照亮你的房子,冷藏你的食物,让你在夏天保持凉爽,诸如此类。

    电动汽车将“压倒”电网

    美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所有内燃机都被电动汽车(EV)取代。Leete还吹嘘说,Aradatum的塔可以填补与美国政府支持电动汽车(EV)采用相关的一些预期能源缺口,并指出只有2400万辆电动汽车将完全压倒电网。

    在托管环境中,每个托管应用程序需要大约 20 千瓦的功率。每座塔顶部的完全托管将产生超过80千瓦的能量,留下大约320千瓦未使用。

    “我们有剩余的能量。我们也能够将其重定向到电动汽车充电中,“Leete补充道。

    与提供商联系

    该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农村数字机会基金环境 - 较小的固定无线提供商,如Resound Networks,Redzone Wireless和Launch Alaska。

    “如果你能在缅因州和阿拉斯加这样的明确攀登中做到这一点,那里很冷,而且在偏僻的地方,特别是在德克萨斯州的部分地区,你可能会在全国和全球任何地方实现这一目标,”他补充说。

    Leete表示,Aradatum希望与AT&T,Verizon和T-Mobile US等大型提供商合作,但首先需要启动,运行和测试塔。

    虽然,该供应商确实在密歇根州伊什佩明市启动并运行了一个全尺寸原型,但计划在 2023 年 1 月推出其第一个全面运行的塔,并在 2023 年中期之前再安装几个。Leete表示,仅在美国环境中就需要30万个新的宏和小型蜂窝塔,最终目标是Aradatum在未来五年内提供其中的3% - 或3,000至4,500个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