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的Vonage交易仍处于不确定状态

发布时间:2022-11-19 18:00:10 栏目:要闻

    导读 爱立信仍然致力于完成其悬而未决的62亿美元Vonage收购,尽管需要克服重大的审批障碍。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电信设备巨头报告称,它继续与美国

    爱立信仍然致力于完成其悬而未决的62亿美元Vonage收购,尽管需要克服重大的审批障碍。

    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电信设备巨头报告称,它“继续与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密切合作”,以获得收购美国Vonage的批准。否则,该交易将获得“所有其他外国和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要求”。

    爱立信承认2011年至2018年期间在伊拉克的业务发生了多起贿赂和腐败事件,这可能会阻碍最终批准。最糟糕的是,该公司表示,它不能明确否认在此期间一些员工支付的贿赂最终落入了伊斯兰国手中。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爱立信处理和报告其持续的腐败问题展开了调查。

    Vonage在上个月提交给SEC的文件中指出,它已批准爱立信延长3个月以完成交易。爱立信表示,它仍然致力于在7月底之前完成交易。

    有争议的交易的历史

    该交易最初于去年11月宣布,是爱立信宣布的最大一笔交易。它要求爱立信为Vonage支付大量费用,Vonage被认为是通信平台和统一通信服务市场中较小的参与者之一。

    爱立信当时指出,Vonage的API和全球至少100万注册开发人员的足迹是其打算利用并集成到其企业平台的核心资产。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Börje Ekholm表示,Vonage为公司提供了增强其在无线企业市场地位的关键能力。“Vonage为我们战略的第二站创造了动力,开发一个全球开放的网络创新平台,”他在电话会议上说。

    “我们与Vonage的共同目标是开发一个平台,允许开发人员访问网络功能,这实际上使无线网络的力量触手可及,”Ekholm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