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iOS 16.2和macOS 13.1测试版引入了预期的自由形式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05 栏目:要闻

    导读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6 2 beta 1。虽然该更新有很多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但每个人都热衷于尝试的是 Freeform 应用程序。Freefo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6.2 beta 1。虽然该更新有很多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但每个人都热衷于尝试的是 Freeform 应用程序。Freeform是Apple在WWDC22期间宣布的全新产品。它是一个具有模仿数字白板的协作支持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您可以涂鸦、添加文本、图片、Web 链接、视频、音频等。最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可在多个平台上使用,包括iOS 16.2 beta 1,iPadOS 16.2 beta 1和macOS 13.1 beta 1。

    使用Freeform,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使用户能够勾勒出想法,集思广益,创建家谱或像Apple建议的那样,制作情绪板。虽然您可以独立创建项目,但与组一起工作时,Freeform 的真正功能会解锁。由于空间是为协作而构建的,因此应用程序的各个方面在用户之间无缝协作。您可以添加音乐,网站链接,图像,电影等等。如果你有苹果铅笔,你甚至可以涂鸦。让它变得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切都是实时完成的。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只要他们有 iPhone、iPad 或装有 macOS 的电脑。截至目前,由于 Freeform 应用程序是测试版的一部分,因此您可以预期会出现一些问题。

    目前,苹果有两个问题被列为iOS和iPadOS 16.2发行说明的一部分。第一个问题是您无法在离线或为应用程序禁用iCloud数据时删除任何板。第二个问题是,添加和删除协作者并不像应有的那样顺利,如果更改共享权限,操作似乎会失败。Apple确实为第一个问题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法,用户可以进入“设置”菜单,然后转到Apple ID,导航到iCloud,并在此菜单中启用Freeform。不幸的是,当您离线时,这个问题似乎仍然存在,这意味着在这一点上,如果您没有连接到互联网,似乎没有办法删除板。

    如果真的是这种情况,希望Apple能够在下一个测试版更新中发布修复程序。如果您有兴趣立即试用,则需要注册开发人员计划才能下载测试版更新,或者您可以等待公开测试版,这可能会在 24 小时内到达。否则,您将需要等待稳定的公开发布,该版本计划在年底前的某个时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