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 Edge是一种在安卓上支持Nintendo Switch仿真并尝试新功能的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05 栏目:要闻

    导读 如果您一直在Android上关注Nintendo Switch仿真,那么您就会知道Skyline是一款实际有效的Switch模拟器。它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但有些游戏

    如果您一直在Android上关注Nintendo Switch仿真,那么您就会知道Skyline是一款实际有效的Switch模拟器。它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但有些游戏在高端智能手机硬件上确实运行良好。不过,开发人员很难弄清楚如何将其货币化,这就是Skyline Edge的用武之地。跟随 Yuzu 的脚步,您现在可以支持开发人员,作为回报,您可以在公开构建前两周模拟您最喜欢的游戏时访问新的尖端功能。

    支持者将能够通过Ko-Fi付款,这是一种类似于Patreon的服务。他们将获得一个 Discord 角色,可以访问独家频道,不同的级别将提供额外的访问级别。更高的层将使您能够通过民意调查来影响模拟器的方向,最高层还将在模拟器的所有官方版本中放置您的名字以代表您的贡献。

    Ko-Fi用户可以尝试的第一个独家功能是一个新的“gpu-new”分支。考虑到开发人员所学到的一切,它具有对GPU代码的大量重写,以提高性能。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这样的游戏在不需要萝卜的情况下看到了巨大的改进,甚至可以在最密集的地方全速前进。它也增加了游戏兼容性,因为神奇宝贝剑与盾,天际,崩溃匪徒,崛起:比赛未来和骷髅头等游戏都是第一次在模拟器中运行。更好的是,Mali GPU现在也完全支持。

    仍有改进要做,但这已经是性能的巨大提升,而不是通过Skyline已经提供的性能。如果您迫不及待地想立即尝试这些改进,那么请务必订阅团队的 Ko-Fi。如果您负担不起,请放心,这些变化将在几周内进入稳定频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