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相机助手调整了Galaxy S22系列上的相机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06 栏目:要闻

    导读 通过其社区论坛,三星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发布了一款名为Camera Assistant的新应用程序。新的应用程序为相机带来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允许

    通过其社区论坛,三星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发布了一款名为Camera Assistant的新应用程序。新的应用程序为相机带来了许多自定义选项,允许对一些默认选项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并在此过程中添加一些新功能。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无法通过Google Play商店获得,您必须从Samsung Good Lock应用程序或Samsung Galaxy Store下载它。

    那么相机助手有哪些功能呢?相机将不再一直以HDR拍照。用户现在可以选择,随时打开或关闭效果。虽然它肯定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但有时你不想要那种经过处理的外观,你想要一些更原始的东西。现在,该选项终于可用了。此外,用户还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动柔化功能,因为我们并不总是需要皮肤看起来不切实际的丝滑和光滑。

    也许新应用程序更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让相机选择它将自动使用的镜头类型。三星的应用程序将自动检查环境和拍摄条件,以选择最适合这种情况的镜头。例如,如果您靠近某个物体,它将自动更改为广角镜头以获得更好的特写。新的快速拍摄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按住快门按钮以照片模式拍摄视频。

    此外,设置计时器时将有一个新选项来自定义拍摄的拍摄次数。对于那些经常独自拍摄照片的人来说,这无疑是天赐之物。现在,您可以在设置计时器时选择拍摄一张照片、三张照片、五张照片甚至七张照片。此外,还将有一个选项来提高快门速度,从而可以更清晰地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如汽车或动物。不幸的是,它目前只能在一个镜头上使用,但三星正在努力将其扩展到所有相机。

    除了上述所有功能之外,三星还引入了一个新的相机超时选项,它几乎完全符合您的想象,并延长了相机在使用时保持开启的时间。这意味着当您在外出拍摄照片或视频时,相机将保持打开状态,让您有更好的机会捕捉当下的某些内容。当然,关于电池,这里有很大的权衡,所以三星有点注意,相机将在不使用两分钟后自动关闭。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alaxy S22系列现在可以使用HDMI输出并显示干净的预览,屏幕上没有任何菜单项。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它可以用来与家人在大型电视上分享视频,或者在专业环境中展示演示文稿。如果您有兴趣尝试这个新应用程序,则可以前往Good Lock应用程序或通过Galaxy Store搜索Camera Assistant。下载后,可以通过相机设置或良好锁定应用程序访问该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