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向Galaxy Z Flip用户开放其One UI 5测试版计划的注册

发布时间:2022-11-21 16:01:06 栏目:要闻

    导读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久以前,但三星最初在 2020 年发布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当它发布时,它加载了一个运行Androi

    虽然看起来好像很久以前,但三星最初在 2020 年发布了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lip 5G。当它发布时,它加载了一个运行Android 2.1的UI 10。在大多数情况下,三星仍然相当致力于其旧设备,值得庆幸的是,最初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lip 5G将通过One UI 5获得对Android 13的支持。尽管尚未到达世界各地的设备,但该公司已为韩国的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lip 5G用户开放了One UI 5测试版计划。

    如果您位于该地区,现在可以注册以试用测试版。您可以通过下载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并注册您在手机上使用的帐户来做到这一点。确保您注册的帐户与手机上的三星帐户相同。如果不匹配,您将没有资格参与测试。通过注册,三星将在One UI 5测试版发布时通知您。如果您有点不耐烦,还可以刷新软件更新菜单以查看测试版是否已到来。一旦到达,您就可以升级到Android 13。

    如果不熟悉,三星的One UI 5测试版基于Android 13,它带来了很多改进,支持主题应用程序图标,支持多个主屏幕布局,更新的媒体控件等等。当然,除了Android 13标准的常规更新之外,我们不知道三星将在新更新中包含哪些内容。但是,如果我们以Galaxy S22系列One UI 5更新为例,它可能会包括增强的隐私中心,改进的UI,多任务手势等自定义。同样,目前这一切都是未知的,因此我们必须耐心等待其发布以进行验证。

    尽管首先到达韩国,但测试版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向其他地区开放。因此,请耐心等待并睁大眼睛,或者只是确保在XDA上查看最新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