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出人意料地将SWIFTKEY带回IOS版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32 栏目:要闻

    导读 微软在十月初停止了流行的iOS版SwiftKey键盘应用程序。因此,该应用程序在几周前从App Store中删除,支持结束。但是,在删除之后,微软不

    微软在十月初停止了流行的iOS版SwiftKey键盘应用程序。因此,该应用程序在几周前从App Store中删除,支持结束。但是,在删除之后,微软不得不面对很多批评。好吧,微软似乎正在积极回应这些批评。截至目前,iOS版SwiftKey又回来了。大约两个月前,微软透露计划在 2022 年 10 月初停用适用于 iOS 的 SwiftKey。

    目前,还没有关于回归的官方公告。开发团队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决定取消该项目。然而,iOS版SwiftKey现在的回归速度比该应用程序的粉丝所梦想的要快。

    适用于IOS的SWIFTKEY“按大众需求”回归

    Pedram Rezaei(微软地图和本地服务部门的首席技术官)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已决定“根据大众需求”恢复iOS版SwiftKey。此外,该公司现在正在“大力投资键盘”,用户可以期待令人兴奋的未来变化。

    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也不清楚这些“重大投资”意味着什么。自 2014 年以来,SwiftKey 一直可用于 iOS 设备。然后,它于 2016 年成为微软的一部分,当时这家软件巨头以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SwiftKey去年一直在没有更新Apple设备。但是,该项目已回到App Store,应该会进行一些升级。将定期进行安全和维护更新。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新功能和改进。

    Microsoft SwiftKey应用程序可以从官方Apple App Store下载。Android变体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某些功能只能在付费应用内购买后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