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获得新功能 包括支持AR的实时视图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32 栏目:要闻

    导读 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周 几天内进行一些更改。我们猜您知道9月份推出的一项名为使用实时视图搜索的新功能。它不适用于所有城市,仅适用于大城

    谷歌地图将在未来几周/几天内进行一些更改。我们猜您知道9月份推出的一项名为“使用实时视图搜索”的新功能。它不适用于所有城市,仅适用于大城市。下周,它将在伦敦,洛杉矶,纽约,巴黎,旧金山和东京的iOS和Android平台上提供。此功能使用增强现实 (AR)。为此,您必须使用手机的摄像头。

    谷歌地图新功能

    谷歌地图的“使用实时视图搜索”的工作方式如下。例如,你在旧金山,想找一些餐馆和朋友共度一个晚上。由于各种技术,例如AI,AR和街景图像,Google地图将显示您附近的不同位置。在应用中,你只需拿起手机,点击搜索栏中的相机图标。

    AR模块将在真实世界视图前面显示箭头和方向。更有趣的是,你会得到很多信息,比如一家商店是开门还是关门,有没有折扣,谷歌地图社区是否推荐等等。

    另一个更新将对电动汽车(EV)车主很方便。现在,谷歌地图在搜索相应的关键字时会找到“电动汽车充电站”。如果您只想要提供50kW或更高充电的充电器的站点,只需按下“快速充电”过滤器即可。

    当然,有一个过滤器让我们只能看到使用与您的汽车兼容的插头类型的充电站。顺便说一句,您已经可以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此功能。

    最后,谷歌地图显示了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和美国的轮椅无障碍地点。该功能已提供两年。但现在,谷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