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9将成为第一款拥有16 GB RAM的中端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32 栏目:要闻

    导读 Oppo新Reno 9系列的三款新智能手机将在下周推出,我们已经知道它们将非常强大。其中一个将在本课程中首次拥有 16 GB 的 RAM。即将推出

    Oppo新Reno 9系列的三款新智能手机将在下周推出,我们已经知道它们将非常强大。其中一个将在本课程中首次拥有 16 GB 的 RAM。

    即将推出的Reno 9、9 Pro和9 Pro +的很大一部分技术规格将在11月24日的会议上由OPPO正式亮相,几周前部分公布。但是我们还不知道每个设备将使用多少RAM。

    根据Geekbench基准测试,最强大的型号Reno 9 Pro +可能比大多数高端智能手机更快。该设备除了配备Snapdragon 8+ Gen 1 CPU外,还将配备16 GB的RAM。在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之前出现的芯片。

    OPPO RENO 9 PRO +将拥有16GB的RAM。

    OPPO Reno 9 Pro+如果拥有高达16 GB的RAM,则可以与2022年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竞争。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高端智能手机可以访问如此大量的 RAM。这也是第一次。智能手机可以提供不少于512 GB的存储空间,这在这个范围内极为罕见。

    Reno 9 Pro+不仅非常强大,而且能够拍摄出迷人的照片。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50 MP IMX890主传感器,将在背面使用。这是非常受欢迎的IMX766的替代品,IMX766在华为Mate 50 Pro,Oppo Find X5 Pro,小米12和Nothing Phone(1)等智能手机中都有发现。还将有一个 2 MP 微距传感器和一个 8 MP 超广角传感器。

    因此,智能手机看起来非常有趣。我们不应该进行无线充电,但电池将由 4700 mAh 电池提供,该电池与 80 W 快速充电兼容。OPPO Reno 9 Pro+可能会进入全球市场。几周后,以Reno 9 Pro的名义在中国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