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使用超频CPU和GPU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2:33 栏目:要闻

    导读 高通已经暗示Galaxy S23系列将使用Snapdragon芯片。然而,三星本身一直保持沉默。基准测试现在证实,三星还希望将Snapdragon SoC用于其在

    高通已经暗示Galaxy S23系列将使用Snapdragon芯片。然而,三星本身一直保持沉默。基准测试现在证实,三星还希望将Snapdragon SoC用于其在欧洲的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如果您在Geekbench数据库中搜索Galaxy S23 Ultra的型号,您将不再只看到型号SM-S918上带有后缀“U”的美国版本,而且还会看到后缀为“ B”的欧洲版本。

    Geekbench没有将三星Exynos SoC列为欧洲版Galaxy S23 Ultra的平台。对于Galaxy S22,GeekBench有一个单独的Exynos SoC模型。对于欧洲的银河迷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骁龙旗舰处理器优于Exynos。但是,三星仅在美国和中国型号上使用Snapdragon芯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Galaxy S22中的Exynos 2200能够跟上Snapdragon 8 Gen 1。然而,有人批评能源效率不具竞争力和过度加热。另一方面,Snapdragon 8 Gen 2应该确保在欧洲的良好性能。

    三星GALAXY S23可以获得特别快的CPU和GPU变体。

    与此同时,三星可能会因为不使用自己的SoC而获得一些独家考虑。Geekbench将S23 Ultra中Snapdragon 8 Gen 2的最大时钟指定为3.36千兆赫。与发布会上宣布的Snapdragon 8 Gen 2的最大时钟速率3.2 GHz相比,这相当于略有增加。这种“额外的香肠”的证据还在于基准数据库还列出了Vivo的新设备。Vivo设备还使用Snapdragon 8 Gen 2。但是,最高内核最多只能达到 3.2 GHz。

    一份新的报告还声称,Galaxy S23的GPU也将超频。该报告显示,GPU性能将从680MHz增加到719MHz。截至目前,我们无法判断该芯片是否会有不同的名称。此外,高通和台积电显然找到了提高该芯片性能的方法。这个超频版本是否会是Galaxy S23独有的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