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Phone版SwiftKey并没有终结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08 栏目:要闻

    导读 如果你住在美国,你可能会认为苹果的iPhone键盘是完美的,不需要进一步的改进。但实际上,默认的iPhone键盘是一个巨大的混乱,并且在除美国

    如果你住在美国,你可能会认为苹果的iPhone键盘是完美的,不需要进一步的改进。

    但实际上,默认的iPhone键盘是一个巨大的混乱,并且在除美国英语以外的任何其他语言中都提供了可怕的体验 - 老实说,我认为即使使用这种语言设置,它也远远落后于SwiftKey和Gboard等。

    但是,当微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计划淘汰SwiftKey时,学习使用糟糕的iPhone键盘对许多人来说,包括我自己,是唯一的出路。

    首先,SwiftKey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键盘应用程序,不仅在iPhone上,而且在Android上。因此,微软的宣布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震惊,包括我自己。

    “我们将终止对Microsoft SwiftKey iOS的支持。感谢您成为我们产品的用户。请访问 data.swiftkey.com,了解有关如何管理数据的详细信息。该应用程序将于 2022 年 10 月 5 日从 App Store 下架,“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公告中表示。

    事实上,该应用程序已于10月5日被删除,因此无法再下载SwiftKey(除非您在iPhone上的应用程序库中找到该应用程序时使用这个小技巧)。

    “我们已经终止了对Microsoft SwiftKey iOS的支持。感谢您成为我们产品的用户。请访问 data.swiftkey.com,了解有关如何管理数据的详细信息。该应用程序已于 2022 年 10 月 5 日从 App Store 下架,“该公司随后表示。

    删除SwiftKey后,我几乎尝试了iPhone上的所有选项。Gboard很好,但甚至无法与SwiftKey相提并论,而默认的iPhone键盘,正如我之前所说,是一个巨大的痛苦。没有SwiftKey,在iPhone上打字变成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苹果键盘上。当然,鉴于我别无选择,我以某种方式训练我的手指与这个噩梦作斗争,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最终习惯了整件事。但是我打字的方式仍然比SwiftKey慢得多,更不用说错别字了。

    但感谢上帝,微软已经听到了这个信息。

    该公司宣布SwiftKey将重返iOS,更重要的是,它已经在为该应用程序开发一些新功能。上述消息 - 以及宣布iOS版SwiftKey消亡的页面 - 已经被拉出,该应用程序再次出现在App Store中并可供下载。

    不用说,这对iPhone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我立即在我的iPhone上下载了SwiftKey,打字再次变得无痛。

    然而,当每个人都在等待微软已经取笑的重大更新时,SwiftKey需要紧急修复。登录仍然不起作用 - 对于它的价值,我尝试了每一个选项,包括Apple和Microsoft帐户,但整个事情似乎都坏了。当然,我现在在没有帐户的情况下使用SwiftKey,这仍然比坚持使用iPhone键盘要好,但我希望我的数据存储在帐户中以获得长期可靠性。

    目前,尚不清楚SwiftKey何时会再次开始在iOS上获得更新。最新的更新是在一年多前发布的,所以手指交叉,让SwiftKey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获得更多的爱,因为它几乎是唯一在不折断手指的情况下在iPhone上打字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