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Sense 2和Versa 4最新固件更新中的新增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3 17:34:09 栏目:要闻

    导读 对于Fitbit来说,这是非常繁忙的一周,因为该公司已宣布支持Fitbit Sense 2和Versa 4智能手表的Google Pay和Google Maps。现在Fitbit

    对于Fitbit来说,这是非常繁忙的一周,因为该公司已宣布支持Fitbit Sense 2和Versa 4智能手表的Google Pay和Google Maps。

    现在Fitbit又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这次是针对相同两款智能手表的软件更新。

    更具体地说,Fitbit已经开始为这两种型号推出新的固件更新。新版本是1.184.52,现在可以在Sense 2和Versa 4上下载 -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推出是逐步进行的,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更新显示在您的设备上。

    新固件更新有三个重大变化(尽管Fitbit表示其他错误修复和改进也可用):

    首先,Fitbit 使设备上的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能够从手腕接听电话。这使得智能手表更加智能,不用说,它是迄今为止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

    然后,Fitbit表示,从这次更新开始,用户可以在不使用时简单地覆盖显示屏,从而关闭智能手表的屏幕。从电池的角度来看,这显然是一个派上用场的功能,因为例如,智能手表可以在被夹克覆盖时自动关闭屏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Fitbit解释说,正如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Google Pay现在正在推出Sense 2和Versa 4。

    谷歌钱包支持Sense 2和Versa 4

    搭载NFC传感器的Fitbit设备已经支持通过Fitbit Pay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但是从这个固件更新开始,Sense 2和Versa 4都集成了Google Wallet,这意味着用户现在也可以使用Google Pay付款。

    在这一点上,谷歌和Fitbit似乎也不想将谷歌钱包支持带到旧设备上,尽管最初的Sense应该完全可以通过Google Pay进行支付。

    当然,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但在这一点上,只有 Sense 2 和 Versa 4 获得了此类功能作为最新固件更新的一部分。

    “Google Wallet将加入Fitbit Pay,成为Sense 2和Versa 4用户的新支付选项,让您有更多机会免提度过一天。只需倾斜手腕,您就可以进行快速、安全和非接触式购买,而无需掏出或带上钱包,“Fitbit 最初宣布。

    “在Sense 2和Versa 4上使用Google Wallet访问您存储的信用卡或借记卡,以支付接受Google Pay或非接触式付款的任何地方的购买。使用Google Pay,您的真实卡信息永远不会被共享。每当您戴上手表或在当天的第一笔交易之前,系统都会提示您使用密码解锁设备,这将防止其他人在您的设备丢失或被盗时进行购买。

    如果您想添加可与Google Pay一起使用的信用卡,您需要做的是从Fitbit应用程序启动Google钱包菜单。这显然需要用户将自己的卡添加到应用程序中,并且设置完成后,只要使用上述两种设备之一,也可以从Google Pay进行非接触式支付(与Fitbit Pay体验分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